sikinmi

爱我所爱的人,做我想做的事,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鸭!

上古奇缘 十三

十三

“就是因为这个,你一直不告诉他真相?”李知勋怒了,声音也不控制的变大,“你以为他不晓得他弟弟的德行?你以为对他来说比起对叛逆的弟弟的伤心过大还是最爱的人背叛的绝望来得大?崔胜澈,我一直以为你了解他,我错了,不去昆仑了吧,我怕我会帮他砍了你。”

“知勋啊……”

“知勋怎么了?不气不气,崔胜澈就这个脑子,就会惹你生气。”权顺荣一个调头过来求抱抱。

“走开!”

马车里的徐明浩、全圆佑和李灿三人均是憋气减低存在感,好吧,也就李灿一个人,徐明浩巴不得凑过去听还想顺便提问几句,全圆佑一直靠着靠背闭目养神,也不知道听到了还是没听到。

“明浩啊,想不想出去骑马?”

“恩?当然想啊!”被吸引了注意力的徐明浩回头看着青丘太子。只见太子点点头,往外一招手,金珉奎就出现在马车边上疑惑的看着他们。

“怎么了?”

“辛苦王爷带我们明浩去骑骑马放松一下吧。”

“我的荣幸。”

“哇,圆佑哥你是怎么做到的,刚刚你是下了什么蛊吗?”

李灿摇摇头,人家王爷盯着这边看已经好久了,估计是把狐狸看毛了。

“灿呐,你也想去骑马吗?”

“不了不了哥,我就坐这里挺舒服的。”

这厢,等徐明浩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一颠一颠的坐在马背上了,背部热烘烘的贴着金珉奎的胸膛,隐隐约约还感受到王爷的心脏跳动,这种神奇的体验让徐明浩不自主的红了耳根。

“明浩,抓紧绳子,我们跑快点怎么样?驾!”

“啊?啊!”

“金珉奎!放下明浩!”李知勋还闷闷的生着闷气,想着现在孤身一人的尹净汉就替他不值,突然耳边一阵风刮过去,还伴随着熟悉的叫声,等他看清时,那两人一马早已经跑远了。

“该死的,一个两个不让我省心。”

“知勋呐,你去哪啊,等等我啊!”

“不要你管。”

—几天后—

“哥哥们,这都快到傍晚了,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怎么样?”李灿面带微笑的说。

“前面有个茶馆,过了这个茶馆就时昆仑山的界地了。”

徐明浩这几天可备受折磨,一会被金珉奎提去骑马,一会被全圆佑抓着下棋,一会要去和权顺荣锻炼身体,一会又要陪李硕珉崔韩率聊天,还要观察李知勋和崔胜澈的关系,成年人可真不容易,现在就恹恹趴在李灿身上逗他的小重明鸟。

“在茶馆里修整一下就上山,到了之后你们不要乱走,我和明浩带头过去,要不然会被困在林子里的。”李知勋被权顺荣和崔胜澈磨了几天已经没了脾气,他就想着快点到,估计看到尹净汉了他就会燃起对崔胜澈的熊熊恨意,虽然也没啥用。

“知勋呐,我怕。”

“姓崔的你别说话,我怕我暴走。”

“恩?哥叫我了吗?”

“韩率乖,吃鸡腿。”

……

“好了,趁着还有点光现在上去吧,晚上先去我的府邸休息一下,明天天亮再去找他,这么晚了他估计也睡了。明浩,你要不要回老头那?”

“我才不去,我去你那里。”徐明浩撇嘴,我回去那就出不来了。

“恩,那就走吧,一定不要掉队,身边有什么响声也不要去理睬,不然后果自负。”

李知勋说完便往山上走,徐明浩碰碰金珉奎,“诶,你要跟紧我啊,他们都不一样的,就我俩是同类,你别怕,这段我熟。”

“噗,那我就抓紧地头蛇了。”

“咳咳,走啦。”徐明浩不自然的摇了摇被金珉奎突然抓住的手,偷偷又红了耳根。

昆仑山顶的道馆里

“唉,还是逃不过宿命啊。”老人摇头,看了眼站在窗前的那纤细身影,“净汉啊,你觉得呢?”

——暂封——

——Siki——

❤️❤️❤️我来啦!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