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inmi

爱我所爱的人,做我想做的事,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鸭!

珉奎的早晨

珉奎的早晨


“珉奎啊,起来了哦,等下我们还要去录音的!”


“胜澈哥,珉奎哥还没有起来吗?”


“对啊,我去敲了好几下门,要不是知道珉奎在里面,我还以为他这么勤快已经去公司了呢!”崔胜澈摇摇头,“要明浩去喊他吧,只有他可以喊动珉奎了。”


“但是哥,明浩哥现在已经出门了。”


“我们明浩啊,真是乖孩子。那灿啊,你去吧。”


“我不要,哥放过我吧,我会被打的!”李灿一瞬间退后三米,“现在只有净汉哥可以镇住珉奎哥了。”


“呀,我怎么可能让我汉尼去废这个精神和金珉奎耗啊。哎呀,随他随他,就交给你了,不容拒绝,我和你净汉哥吃早饭去了,记得10点准时录音,要不想被知勋打的话,劝你尽快。”崔胜澈一脸看傻子的样子,一股脑扯着看戏吃瓜的尹净汉出门了。


“我……明浩哥啊,你快点回来吧!”李灿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在大哥和vobo的淫威,不,威严下,硬着头皮去敲门。“珉奎哥,明浩哥说你要是还不起床,他就不陪你去吃晚饭了。”


“咔哒……”


“哥……你……明浩哥救命啊!”


“灿啊,你把我们喊回来是怎么了?”


“珉奎呢?珉奎怎么了?”徐明浩从一众兄弟中钻出来,电话中李灿的描述零零散散的,一副被吓得不轻的样子,他第一反应就是珉奎又闯了什么祸了,更是到了李灿要所有哥哥们都回来的地步,想想就是一阵冷汗。


“珉奎在房间里,明浩哥,你先做下心理建设再进去,我怕你会吓着。”


“哪这么神神叨叨的,我去看看。”崔胜澈嘴一撇,金珉奎什么祸他没见过,何况还在宿舍里。“珉奎啊,你……怎么这样了!”


“什么呀?”尹净汉一把推开已经石化的崔胜澈,“连个哥哥的样子都没有,珉……天呐。”


“哇,珉奎哥原来真的是妖精!”


“韩率啊,你快掐我一下,这到底是金珉奎还是金毛啊?”


“明浩哥,你镇静,这金毛身上还穿着金珉奎的睡衣呢,就是他没错了。”


“呜呜呜汪。”金珉奎表示很委屈,要明浩的抱抱。


“我去,连人话都不会说了。”


“胜宽呐,他还是你哥啊。”


徐明浩没有理会兄弟们的叽叽喳喳,也没有表现出特别惊讶的样子,他缓缓的走到爬在床上可怜兮兮的金毛身边,两只手托起狗狗的脸,仔仔细细的看着狗狗眼睛里他的影子,笑笑,“恩,金珉奎没错了。”


“明浩啊,你没事吧,我们去要去找个法师看看嘛?”


“顺荣哥说什么呢,法师才不管这事。”


“俊辉呀,你记得我昨晚上跟你说的那个事吗?”徐明浩一边顺着金珉奎的毛,一边对一旁拉着全圆佑说你也给我变只猫玩的文俊辉说。


“昨晚?你是说马丁的早晨?”


“什么马丁?”


“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每天早晨都会变成另外一个人或者一样东西,体验不同的人生。”文俊辉摸摸下巴解释道。


“那珉奎哥就是每天都会变成另一个人吗?哇,好酷啊!”


酷?金毛翻了一个白眼,你哥现在都不会说话你觉得我酷?酷个毛!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是这样的。


第一天


“明浩啊,净汉哥好坏!他居然给人家吃苹果。”


“然后呢?”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刚刚珉奎哥出去倒水喝,遇到客厅里的净汉哥和胜澈哥,净汉哥突然问胜澈哥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胜澈哥说当然是我们净汉啦,净汉哥又问,那珉奎呢,你猜胜澈哥说什么哈哈哈哈哈!”文俊辉跳出来捂着肚子打滚。


“哎呀,你快说。”


“胜澈哥说哈哈哈,说快点派个人去把珉奎的心挖出来吧,想想这一天要看着这么个公主在眼前晃就想挖自己的心哈哈哈。”


“哼!”


“哎一股我们珉奎呀,不要生气啦,你在我眼中漂亮死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白雪公主!”


好的,今天倒是给净汉哥做了次恶毒后妈的机会。


“明浩,我要你的吻我才会醒来哦!”


“哦,那你就这么睡过去吧。”


“哼!”


第二天


“来来来,明浩,我们来对打。”


“你飘了。”


“来来来,明浩,你看我也有双节棍了诶,哈哈哈我不怕你了!”


“你真的飘了。”


“啊打~~~~~”


“。。。。。。”


“哇塞,金珉奎可以啊,昨天是白雪公主就缩在明浩身边当小鸟,今天是李小龙就到处讨打,”坐在沙发上看戏的文俊辉接过全圆佑递过来的薯片,“不过,珉奎的身材真是没得说,要什么有什么,啧啧啧,明浩幸福啊。”


“你要什么?”


“恩?”文俊辉一愣,“圆圆你放手,我不是那个意思,全圆佑我警告你啊,我也是会功夫的!啊啊啊,金珉奎你给我等着!”


“???明浩,我怎么了?”


“你飘了。”


“明浩我错了!”


第三天


“快快快,下一个去录音啊,”权顺荣嚷嚷着,“我们知勋可是劳累了一晚上,要是今天谁不好好的给我录,我就加练。”


“下一个是谁啊?”


“我录过了啊,明浩?”


“额,是金珉奎。”


“啊,对了,明浩啊,今天珉奎也变身了吗?变成什么了啊?”


“顺荣哥,你先别问了,先去拯救一下知勋哥吧,我怕……”


“很吓人吗?那我也会害怕的。”


“不,我怕知勋哥会笑岔气。”


“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到底怎么了啊,我也想知道!”夫胜宽一手扯着徐明浩,一手牵着李硕珉冲了进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珉奎莫呀哈哈哈。”


“知勋呐,知勋呐别笑了,你嗓子才刚好呀,哈哈哈哈,啊,我也不能笑。”


“明浩啊……”


“咳咳,那什么,知勋哥,等明天再录珉奎的部分吧,噗……”


“明浩我听见你噗了。”


“我没有。”


“我听到了你噗了。”


“我没有噗哈哈哈哈”


“哼,你们这是看不起唐老鸭。呱。”


第四天


“明浩呀,今晚8bar营业吗?”


“知秀哥,今晚可能,不行诶。”


“why!你和珉奎今天都躲在房间里面一天了,早上珉奎也没去练习,连录音都是你帮他录的。”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今天珉奎哥肯定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崔韩率你才是东西!”


“那金珉奎你不是东西?”


“呀!明浩啊,知秀哥骂我!”


“。。。”


“好了好了,哥,今天是真的不行,明天明天晚上8bar一定开。”


“明浩啊,你声音不太对劲啊,脸也是红红的,你……啊!”


“哥哥哥哥,你你你别猜了,我我我我……”


“哥懂了,珉奎今天不会是男公关……”


“哥!你你你你别说出来呀!”


“韩率啊,快带知秀哥回房间,我怕我太帅了诱惑力太大。”


“呸,你算什么东西还来诱惑我,走,我们韩率比你诱惑力大好几倍!”


“shua,I love you。”


“……”


“明浩啊,”


“你给我闭嘴!”


第五天


“哎哟,这不是我们百变神童金珉奎嘛。”


“哎呀还真是,今天怎么没有变啊!”


“不对呀,你咋不说话啊?”


“金珉奎哦囧呐~”


金珉奎不屑的笑笑,我开口就吓死你们,吵死了。


“胜宽呐,还是让珉奎休息休息,毕竟rapper很费嗓子的。”默默从金珉奎身后探出来的徐明浩默默说,仔细看的话……


“明浩啊,你衣领怎么了,感觉像是烧焦了。”


“明浩哥莫呀,我们vocal才费嗓子吧?”


“没事没事,当我没说,我去换件衣服,你们聊你们聊。”


“珉奎哥怎么了?不会真的变哑巴了吧!”


“你变哑巴我都不会变哑巴,噗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我的头发!”


“胜宽呐,噗哈哈哈哈,你现在是焦胜宽了!”李硕珉一把闪过旁边,轻轻把愣住的夫胜宽揽在怀里安抚,又忍不住笑意,小橘子现在太可爱了。“哇,珉奎你今天是火龙啊,居然会喷火。”


“哼。”金珉奎一手插袋,一边仰头,就跟你们说了别惹我。


“金珉奎!”


莫?呜呜呜,圆佑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的电源线烧掉的!谁来给我把嘴上的胶带撕掉呀,还有给我松绑呀!明浩呀!


第六天


“上帝啊,求放过啊,我每天看哥哥们抱来抱去的还不够,还要忍受珉奎哥的气,不要第六天了!”——李灿


“上帝啊,我也想要这个超能力!”——崔韩率


“不,你不想,我们韩率不需要这些都很可爱。”——洪知秀


“胜宽呐,不气不气,我就给你去拔金珉奎的头发给你报仇!”——李硕珉


“上帝啊,我不要超能力,我请求金珉奎身上出现反噬!”——夫胜宽


“圆圆圆圆,我们去吃火锅吧。”——文俊辉


“俊尼,等我再买台电脑先,让金珉奎付钱。”——全圆佑


“哎呀,我们珉奎真是好可爱呢,今天变什么呢?要不变睡美人吧。”——尹净汉


“那我们哈尼也是最漂亮的,金珉奎那个傻子是比不是你的一根手指头的。”——崔胜澈


“知勋尼知勋尼,你不要望着金珉奎就笑了,看看顺荣吧!”——权顺荣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把唐老鸭的声音放进新曲里。”——李知勋


“明浩啊啊啊,我终于没有变了!”——金珉奎


“唉,自己的娃自己宠,诶诶诶,别抱我,勒死我了!”——徐明浩


——完——


——Siki——



评论(4)

热度(4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