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inmi

爱我所爱的人,做我想做的事,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鸭!

长相思 13

我来啦…长相思也是很长时间没更过了,因为像这种连载文,我每次写之前都要把前几篇重新看一遍,然后思考的时间也很长,让亲们久等了,给你们一个抱抱…
希望你们喜欢…
以下接文,勿升正主。
比心心❤❤❤

SiQi-饴糖
————————————————————————
自从毕雯珺和李希侃在一起后,朱正廷突然觉得他冷漠的社长大人突然变了个人一样,皮还是那张皮,灵魂却像是收到了升华,证据?诺,你看看这个在上班时间坐在最里面玩手机还笑得一脸春光灿烂的白衣天使,这还像什么样子!居然把所有病人都交给他,还说什么,说什么要他还他和Justin调情的恩,呵,有趣。
“雯珺啊,你这样不行啊,你自己不工作也不能连累小侃也不工作是吧。”朱正廷忍无可忍,拿着几本病历走了进去。
“他就是坐办公室的,闲得很。”毕雯珺头也不抬的说。
“哦,但是你不闲啊。”朱正廷把病历扔给他,“这是心内科的,需要床旁推拿治疗,快去。”
“心内?你去不就好了?”
“我也不去,我都要累死了!你去不去,不去我就把你手机砸了。”
毕雯珺一手挡住朱正廷伸过来的爪子,一手抓着手机背过去,“去去去,我去还不行嘛。”
“嗯,乖。”
“……”毕雯珺叹口气,认命的拿着病历上楼。

“雯珺哥?怎么是你上来啊?”刚到病房还没多久,Justin就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本来还一脸笑意,在看到他后就瞬间垮了,嘟着嘴问。
“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吗?”
“没啊,我以为正廷会上来呢。”Justin假笑了两下,“他人呢?”
“今天下面的病人挺多的,他忙不过来。”
“好吧,那我走了,拜拜。”
毕雯珺微笑的对自己说,没事,习惯就好。

“喂,您好,请问哪位?”正在做最后一个治疗的朱正廷突然接到电话,他没有手可以腾空过来拿手机,毕雯珺又不在,于是他将手机夹在肩膀上,虽然脖子是痛了点,但是至少可以两不误了。
“喂?”
“正廷,是我,我是周彦辰。”
肩膀上的手机突然被抽走,朱正廷吓了一跳,反射性的往后头看去,只见Justin一脸严肃的拿着手机,还把朱正廷的头扶正,将手机靠近他的耳边。他对小孩甜蜜蜜的笑了笑,接着问道。
“彦辰?怎么了?”朱正廷有点惊讶,从那一天起他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周彦辰,Justin也没有提起过,久而久之也就淡了。
“就中午有空吗?可以一起吃个饭吗?”
“中午啊…”朱正廷又回头看向Justin,Justin撇嘴,但是还是点了点头,“好的,有空的。”
“那好,我下班后在门口等你。”
朱正廷示意Justin把手机关掉,还没开口说话,就被Justin一个背后抱吓到了。
“干啥呢!我们都还穿着白大褂的,别乱来啊。”
“哎,我家正正啊,魅力怎么就这么大呢?”Justin也知道这是公共场合,大家都看着不好,于是松开手,苦着一张脸说。
“噗,说啥呢,就是吃个饭而已,诶?你今天居然答应了,有点奇怪哦。”
“没啊,我一直都很大度的。”
“是吗?”
“嘿嘿,我就是下来跟你说一声我中午要出去有点事,没想到就听见有人跟你约饭了,虽然这个人我是很不喜欢的,但是没办法,我很好说话的。”
“……你啊你啊,”朱正廷将病人扶起来,“阿姨,治疗做完了,你感觉怎么样?”
“挺好挺好,小伙子不错,我腰痛好几年了,在你这里扎针按摩的挺舒服。这是你弟弟吧?”
“额,对。”
“啧啧啧,兄弟两都是医生挺好的挺好的,优秀。”
“谢谢阿姨,您慢点走。”
朱正廷笑笑,送走了病人准备去再去哄哄Justin,却发现他冷着张脸盯着他。
“明昊,怎么了?”
“弟弟?”
“啊,明昊,这毕竟是公共场合,我…”
“不用说了,我先回去上班了。”
“黄明昊…”朱正廷皱着眉头看Justin快步离开,他揉揉太阳穴,叹了口气,正好被刚回来的毕雯珺看到。
“怎么了?我看到Justin气冲冲的上楼了,你们吵架了?”
“没有,可能他有点不高兴吧。”朱正廷摆摆手,“别管他。”

“李希侃,李总监,玩手机也要精明一点,让老板抓个正着也不太好吧?”范丞丞站在办公室窗户边上,嫌弃的看着这个聊天聊得眼睛都没了的人。
“范总,说得好像你不玩一样,只不过坤哥现在忙要救人治人,要不然你会无聊得到我这里来?”
“……”范丞丞眯起眼睛,“李希侃你这个月的奖金不要想了。”
“哦,你上次已经把我这个月的钱都扣光了。”
“那就下个月的也没了。”
“范丞丞,你到底要干嘛!”李希侃终于站了起来,“我要辞职!”
“不准。”范丞丞顺手抽走李希侃桌上的一个文件,“我只是无聊而已。”
“……”

“彦辰,我们是要去哪?”朱正廷下班后打了个电话给Justin,没人接,他抿着嘴巴坐上了周彦辰的车,心想着晚上回去再好好谈谈。
“今天有一家新店开张,看上去挺不错的,去试试味道。”
“就这样?”
“嗯,不然还要怎样?”周彦辰笑笑。
“额…以后还是别这样了,毕竟有些不妥…”
“正廷,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和朋友吃饭也没关系的吧,还是说,你不把我当朋友了?”
“没没没,怎么会呢?”朱正廷连忙摆手,而后拿出手机不再说话。
“到了,下车吧。”
新店离医院还是有点距离的,而且并不是在商业区,周边也清清凉凉的只有几个还未建成的楼房,但是这店子的装修还真是有意思,完完全全的古风装饰,连大门都是古代那种屏风门,朱正廷被挑起了兴趣,想着以后也带Justin来,他抬头看了眼店名——阿拉奋奋——嗯…名字有点不搭。

“二位请坐,我是阿拉奋奋的掌柜,秦奋,请问二位要吃点什么?”店子里客人并不是很多,今天也才刚开业,再加上这周遭环境的确是人流量不多,所以他们刚一入座就来人招待了。
“掌柜的,就你这里的特色菜上几个吧。”
“好嘞,那我就弄两个人份的了。”
朱正廷笑笑,这里面还挺有意思的。他还是觉得有些尴尬,周彦辰一直就微笑着看着他,也不说话,朱正廷就只能左顾右盼的来转移下注意力了。刚一转头就愣住了,门口左边那个卡座里笑眯眯说话的不就是刚刚还跟自己生气着的Justin吗?
朱正廷皱起眉头,看着Justin撒娇似的拉过对面人的胳膊摇着,还嘟着嘴巴说些什么,对面那个男人只看得到后脑勺,他伸手摸摸Justin的头,虽然看不清表情,但只看着动作的熟练程度,应该两个人关系是很不一般的。
这时,刚刚那位掌柜的拿着些小蛋糕小零食过去了,将东西一股脑都给了Justin,把Justin的手从对面男子手上扒了下来,掌柜的还顺手把Justin理了理衣领,在对Justin说些什么,只看得到Justin连连点头,笑得超级可爱。
“正廷,怎么了?”这时,周彦辰拍拍朱正廷的肩膀把他神扯了回来。
“哦,没事。”
“正廷,其实这次喊你出来也是有话想跟你说,Justin太小了,可能对感情的事并不是那么的坚定,只要对他好的人他都可能会误会到感情,而你,你也没谈过恋爱,没准你对Justin只是弟弟的疼爱而已…”
“你到底想说什么?不用废话了。”朱正廷冷笑一声。
“正廷,我是为你好,我希望你好好想清楚。”
“周彦辰,我还真是看错你了,你是特意带我来这里的吧,你事先知道Justin会来这里,并且跟这里的老板很熟,特地让我来假装看到这一切,对Justin产生不信任感,好让你趁虚而入吗?”朱正廷低头笑笑,“那您错了,我不会就因为看到表面而去不相信他,真是,劳烦您费心了,再见。”
朱正廷说完便一把冲了出去,不理会身后冷脸的周彦辰,也没注意看到他惊讶的Justin,他一个人跑出很远才停下来,这时候,他只想要安静。

他就这么慢悠悠的走着,脑袋里乱七八糟的理也理不清,头胀得不得了,他突然停下脚步,闭上眼睛揉揉太阳穴,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有些恍惚,强光刺激下视线有些不清了,刚还没走几步就听到了一声刺耳刹车声,而他也没了意识。

“周彦辰!你听不懂人话是不是,特意带正廷过来想挑拨离间啊?你是不是闲得蛋疼!”Justin愣着看朱正廷跑远,刚一回头就看到了周彦辰绷着脸坐在远处的桌子上,Justin忍不住骂了出声,刚想动手,却被对面那个男人拉住了。
男人转过身看向周彦辰,从Justin这几句话里他也估计出了这几个人的关系,他示意Justin稍安勿躁,他走了过去。
“您好,介绍一下,这家店的掌柜也就是秦奋是Justin的表哥,我也算是他表哥吧,我叫韩沐伯,是一名画家,刚刚我为Justin的出言不逊表示歉意,您今天点的菜就算我的吧。”
周彦辰抬头,韩沐伯是属于翩翩公子型的,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嘴角一直带着笑,但周彦辰现在没心思想韩沐伯,站起身来往外走,“不用了,谢谢。”
“你他妈别走…啊奋哥你打我干嘛!”
“不准说脏话!”
“fuck…啊!你还打我!”
“别以为我听不懂英文。”
“……”
“好了你两别闹了,Justin你电话响了。”韩沐伯走了过来,说道。
Justin掏出手机,“陈立农?”
“喂?”
“Justin,我是陈立农,正廷哥出了车祸,我现在在医院…………”

————————————————————————
希望大家喜欢,我要出去嗨皮了耶!
比心心❤❤❤

评论(9)

热度(64)